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庆将会对于高端房征收"特别房产消费税"

2010-03-26 09:25:15 来源: 现代金报

  在前日的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表示对高价商品房征收特别房产消费税。目前这个方案已上报国务院。

  怎样判断高端房?他举例说,比如一个人买了5套或10套房,通过炒房牟利,或者其所购买的房子是超过200平方米的大户型,其价格超过普通房价的3倍、5倍,甚至10倍。如果中端房的价格为每平方米5000元,你购买的房子价格却达到每平方米1.5万元。那么,这样的房子就属于高端房,就要开征“特别房产消费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