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市“文明施工”主题活动举行现场推进会

2010-03-23 14:13:31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王景波

  昨天上午,“文明施工”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在东部新城召开,这标志着宁波市深入开展“文明施工”主题活动全面拉开。同时,参与市东部新城、市轨道交通、市机场路快速干道建设的各施工单位率先向全市各建筑施工单位发出了文明施工的倡议。

  “文明施工”主题活动以“科学管理、优质安全、净化美化、文明和谐”为主要内容,突出“文明施工,共建文明”的主题,大力开展职工文明素质提升行动、施工工地环境整治行动、平安优质工程创建行动、文明和谐关系促进行动、文明施工“优胜杯”争创行动等五大行动。

  据悉,“文明施工”主题活动分四阶段,3月为宣传发动阶段,4月至8月为全面落实阶段,9月至12月为检查验收阶段,而2011年开始就是总结提升阶段。这四阶段旨在进一步缓解工程施工对城市环境、城市交通、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影响,提高工程施工单位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的责任意识,努力把工程区域和施工沿线打造成城市文明的风景线,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做出积极的贡献。

  昨天,来自全市的200多名代表参观了轨道交通福明路段施工工地以及东部新城B-9商务楼工地,对其文明施工的做法进行了观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