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广洋集团宁波 打造镇海门户作品

2010-03-22 08: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立足城市发展,与时代进程同步,因城市发展而建筑,因建筑城市而成就城市。20年风雨历练,使广洋集团以强大的发展势能、高效的运营业绩,成就了一个个为人赞叹的城市门户地产作品。

  今天,这位地产巨人再一次走出上海,步入宁波,为新时代 (论坛 新闻)宁波的发展深谋远略。同时,更在镇海开发撼动时代的门户典范作品--广洋·海尚国际 (论坛 新闻),为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居民呈献出国际前沿的建筑典范与理想生活。

  上海广洋,20载城市门户地产营造商

  上海广洋(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浦东开发开放、城市化进程中由原钦洋镇人民政府撤镇后改制而成,隶属于浦东新区城工委管辖。是集房地产、高科技产业、楼宇仓储租赁以及宾馆餐饮于一体的跨行业股份制公司。集团以房地产开发、社区整体开发为核心产业,具有全国范围的开发能力和充裕雄厚的资本实力,在浦东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为区属七个重点集团之一。

  以房地产为“龙头”并致力于城市门户地产营造的上海广洋集团早在80年代末就涉足房地产业发展,依托地理和土地资源优势,先后参与了罗山、黄山、金杨、泾西等大社区内部分住宅和商业项目的开发。90年代末期,集团房地产业从零散开发向利润中心模式转移,从普通商品房向高档人文社区转变,相继开发了“联洋花园”、“陆家嘴美丽苑”、“广洋华景苑”、“品赏碧云”、“广洋苑”、“广洋新景苑”、“艺墅学苑”、“弘扬原舍”等品牌楼宇和“联洋广场”等高级商业休闲设施,在市场上树立了集团的优势地位。

  集团下属的上海联洋(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金洋置业有限公司、陆洋经济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十多年来对“联洋新社区”、“碧云国际社区”、“桃源高级商住社区”、“桃林高尚居住区”4.5平方公里土地进行了成片开发,形成了土地批租、房产投资、社区运营、物业管理等的完整产业链,是上海的豪宅聚集地。这些社区都地处于浦东陆家嘴功能板块的,毗邻小陆家嘴CBD和世纪公园、浦东行政中心区。其中,“联洋新社区”经过品牌运作,已经成为上海市两大房产知名品牌之一,享誉海内外,已成为广洋集团在上海浦东的门户之作,无形资产价值达数亿元。

  拓展全国战略,上海广洋以实力成就城市

  集国际前沿理念、国内开发团队以及强大开发实力背景为一体的广洋集团,凭借在地产事业上执着追求的态度、坚实的建筑品质,短短几年,就已经成功迈出了布局全国的战略性步伐。于此同时,除了追求建筑的品质之外,上海广洋集团更加注重项目区域地标的识别建立。

  结合集团打造城市“门户”的开发立意,广洋集团更是用不同形态的优势建筑,为其进驻的每座城市书写着非同寻常的人居朝向,并推进着城市的发展。

  广洋集团在浦东金桥的10万平方米“连城·香格里拉”项目、在高行的21万平方米“连城新苑”和社区商业中心项目、在闵行梅陇古美板块的19万平方米“蔚蓝城市花园”项目、在松江新城英国风情核心区的26万平方米“普拉托小城”等项目,总投资累计逾30亿元,在所在区域的房产市场中都占据着门户作品的主导地位。在天津泰达城开发的20万平方米“广洋国际金领”项目,创造了广洋集团国际化社区新理念的天津;在苏州的27万平方米“山水华庭”项目,又形成了从上海到苏州广洋新地产门户文化的再次建立,在江西萍乡,广洋集团又成就了一座集生态、文化、现代为一体的130万平方米环湖新城--广洋·玉湖新城,门户姿态毋庸置疑,这些项目总投资累计45亿元。

  短短几年内,广洋房产就打造成了一支朝气蓬勃的生力军,在全国房产界崭露头角。并以“中国房地产发展50强”企业的骄人业绩,跻身全国房地产行业中实力的前列阵营。

  上海广洋携手宁波镇海,为时代名城延续门户精神

  时值今日,上海广洋集团又把发展目光投向这座闪耀长三角经济核心的历史名城--宁波。以宁波千年雄镇--镇海为立足点,献礼时代进程。集前沿规划理念、国际建筑团队、携广洋集团20年门户开发实力与镇海历史文脉,这一刻,广洋·海尚国际,以镇海26万m²城市综合体的门户姿态,优化着这座城市的现在与未来。

  从城市历史到近现代发展、从地块文脉到城市性格,广洋团队一直努力思考着与城市结合的项目构造。一次次城市走访、市场勘察,一次次历史研读、城市解析,为在这片土地上成就代言城市精神、推进城市发展的门户作品,上海广洋集团不惜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只为更好完成“宁波”交付给自己的伟大使命。

  成功的收获,自会印证每一次的辛勤付出。铸就城市门户,以建筑城市精神、促进城市发展。这一刻,上海广洋集团用20年行迹中国地产事业的历程,向人们证明了自身国际前沿化开发理念的成功,实则,更加证明了上海广洋集团超越众人的辉煌实力!

  品鉴专线:0574-8629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