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浩腾郑鲁杰:宁波楼市较稳定 外来投机影响小

2010-02-24 14:3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刚刚过去的2009年注定是载入中国房地产发展史典型意义的一年。仅仅一年时间,中国楼市的成交量和房价就经历了从冰点、到小阳春、再到爆发,甚至疯狂的跳跃式发展轨迹,而宁波楼市在这一年中更曾扮演房价涨幅的角色。   

  回顾、整理、总结、展望,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本次邀请了宁波浩腾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鲁杰,与各位网友一起,共话2010。

  郑鲁杰:焦点网的网友大家新年好,我是宁波浩腾的郑鲁杰。09年我们经历一个比较戏剧性的市场行情,从比较冷淡的市场行情到了比较疯狂的市场行情,也体会到了房价的飞速的增长。从近期的市场包括国家的调控来看,国家会拿出更多的调控,目的是在于稳定整个市场,打击投机性的房产投资,目的也是为了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的发展也是为老百姓一个和谐社会。从目前来看,国家会出台相应的政策,包括税收方面,包括土地方面的。我们也能看到,近期宁波市区包括周边土地供应量也是比前面几年增加会比较多,从总体来看也是增加市场的供应量这么一个好的势头。从2010年整个行情来看,本人总体来看觉得市场是健康稳定的发展,当然也会有小幅波动,整体市场相对来说会比较健康,这也是基于宁波目前老百姓相对来说比较有钱,另外前面几年政府推出土地的供应量相对来说控制得比较好,还有宁波也比较小,不会像其他城市受外来投机性影响比较大,比如像温州炒房团等等,这个在宁波来说相对会少一点,总体来看,宁波整体房地产市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健康的。


宁波浩腾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鲁杰

  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个人有自己另外的发展,我现在成立一个新的代理公司,也是想基于代理公司所谓专业方面的支持,另外也在开发公司待过,对房地产开发流程产品的设计、产品的规划等等也会有相应的知识补充,会相对全面一点,我是希望能够给我们的开发商甲方单位更多更全面更专业的营销方面的服务,另外我的公司也是定位在为品牌开发商好的项目提供专业方面的服务,比如说从整个土地的研判到项目的产品定位到产品规划以及营销销售代理等等,希望2010年我的公司能发展得更好,能够为好的开发商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也能够打造宁波好的项目,在这里再次感谢搜狐焦点以及搜狐焦点忠实的网友,恭迎2010年新春快乐,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