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年宁波开盘楼盘一览

2010-01-07 16: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ahnk
点击进入2010年开盘楼盘专题

   2009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楼市这两个词应该是提及率的字眼。相信在2009年的余温下,2010年的宁波楼市应该和去年相差无几。

   今年开盘的楼盘很多,因为2009年推出的地块数量庞大,相信明年的楼市自然也有一番热闹的景象。

   小编在这里收集明年开盘的楼盘,希望给广大购房者做一个购买导向。新年伊始,所有的想法都是我们的猜想,明年宁波楼市到底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