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两大银团为宁波文化广场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2010-01-04 10:06:20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王岚

       宁波文化广场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于日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联手贷给项目建设单位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为项目如期建成提供资金支持。

  宁波文化广场位于东部新城,占地总面积15.83公顷,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作为我市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宁波文化广场集创新性、科技性、时尚性、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将影视艺术、综合演艺、科普展示、儿童娱乐、群艺表演、教育培训、体艺健身、文化会所、艺术沙龙等九大文化主题功能有机融合,按市场化运营的大型综合性公共文化项目。它的建成对加强我市文化建设、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