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保亿风景九园12月荣巅钜献北岸公馆盛大开盘

2009-12-27 12: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洪丽丽

  27日上午,保亿风景九园 (论坛 新闻 视频)北岸公馆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火爆开盘。作为2010年投资价值的楼盘之一,保亿风景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投资价值,吸引着各方购房者前来,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到本次开盘共推出150套房源,其中8间样板房暂不对外销售,户型面积69~120㎡,单价10460元/㎡起,当天实际成交均价11000元/㎡。

  早上8点半记者刚赶到保亿风景九园 (论坛 新闻 视频)接待中心就看到已经有一大批的购房者聚集在这里。严寒抵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等待区内人满为患,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互相讨论着项目的情况。全体工作人员更是全情投入到接待工作中,丝毫没有马虎。在公证人员确认完卡片信息后,放入箱内待全部抽取完后,购房者再依次进场选房。


公证处人员抽取选房次序号

  据开盘工作人员的介绍,此次主推的景观高层公寓B1是2期的一幢精装修高层住宅,数码时代、法式乡村风情、东南亚风情的装修风格,尽显时尚设计大师风范 ,同时包括科勒、大自然、西蒙在内的10余家家装品牌供应商,使北岸公馆具备更高的品质保证。购房优惠活动多多,一次性付款享受9.8折优惠以及12月19、20号的2万变4万,12月21号的2万变3万认筹卡优惠。


抽到选房的购房者现场选房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汪女士,汪女士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来购房处等待开盘,前2天来售楼处询问,听说预约的人很多,担心挑不到好房源。今天抽到了前几号,总算没有白等。选择保亿风景九园,主要是因为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实施完善以及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售楼处现场选房秩序井然

  保亿风景九园 (论坛 新闻 视频)北岸公馆位于宁波大学东,轻轨2号明州大桥、舟山大桥、外环线等交通动脉的规划建设,距东部新城中心约8分钟车程,学校、银行、餐饮等环伺左右,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享有约1.4万日式园林景观和约4万方保亿生活广场,其中包含约1.5万方生活大卖场。北岸公馆一个生态型的中央居住区,令人期待的甬江北岸CLD板块已逐步形成!

      据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开盘当日热销70%的房源。

延伸阅读

风景九园北岸公馆开放 看房团当日认筹五组

保亿风景九园产品品鉴会 绽放别样北岸公馆

品北岸公馆之精致 风景九园邀您共鉴精装美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