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位于宁波机场路上的段梅立交桥 今晚开始拆除

2009-11-20 13:44:56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程旭辉

  继中山立交桥之后,位于机场路上的段梅立交桥,也因机场快速干道施工需要拆除。拆桥工作将于今天晚上8点开始,机场路—启运路路口同步实施交通管制,交警部门建议车辆尽量避免驶经该路口。

  据机场快速干道建设方市城交公司工程部负责人介绍,段梅立交跨启运路桥面长度约30米,比中山立交跨中山西路桥面还长6米;不过相比中山立交,段梅立交中间没有桥墩即只有一跨,再加上已有中山立交拆除经验,因此本次拆桥的计划完成时间比中山立交要短10天。

  段梅立交在拆除时也将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方式。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拆桥期间,原本可以走机场路南北向通行的车辆,均需转借地面辅导通行;机场路—启运路路口中央因施工需要设置围栏,行经车辆需要按照环岛方式在便道上行驶,司机请注意路口信号灯和交通指示牌。

  另据市城交公司方面介绍,于本月11日开拆的中山立交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对跨中山西路桥面的拆除,正在进行垃圾清运等工作,定于今天中午前后全面恢复中山西路的通行——这比计划时间提前了13天。不过,行经机场路—中山西路路口的车辆仍禁止左转,交警部门建议司机提前在丽园北路上左转。

  在中山立交、段梅立交拆除之后,市城交公司下一步将组织拆除机场路—鄞县大道立交、联丰立交,计划今年年内全部拆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