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曙区进沪招商 月湖盛园签约COSTA COFFEE

2009-11-19 10:2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11月12日,宁波海曙区在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了投资环境洽谈会,将海曙区全新的商业规划完整地展示在客商面前,除了国庆前全面开业的和义大道之外,江南风尚体验街区月湖盛园 (论坛 新闻 视频)、未来海曙“第二极”新星商业中心等项目赫然在目。宁波海曙区区长彭朱刚出席了推介会并致辞,在会上副区长骆仁坚就海曙区投资环境及现代服务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海曙区作为宁波中心区之一,自古以来承载着城市最重要的商贸文化交流。由宁波城投控股投资打造的天一广场、和义大道,直至今日的月湖盛园,形成了海曙区乃至宁波市最有竞争力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大大提升了宁波城市核心商圈天一广场商圈的核心集聚力。

  此次海曙区赴沪主要推介宁波城投的商业力作--月湖盛园 (论坛 新闻 视频)。在推介会上的签约环节,月湖盛园与英国咖啡排名前列连锁品牌COSTA COFFEE成功签约,COSTA COFFEE于1978年在英国伦敦开了排名前列家咖啡专卖店,目前已超过300家,是英国的咖啡零售商。2010年中旬,COSTA COFFEE宁波旗舰店将在月湖·盛园开门迎客,届时,宁波市民可以在充满人文气息的江南院落内品尝到的纯正英伦风味咖啡,感受到中西文化碰撞产生的另类风情。

延伸阅读:

月湖盛园等宁波三大商业地产项目在港推介

月湖盛园荣获时尚地标 朱以奇荣获时尚达人

月湖盛园:长三角品牌价值商业地产项目

韩国代表团考察月湖盛园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