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象山石浦特色型 科技园区建设工程顺利复工

2009-10-16 10:42:54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何幼松
  10月14日上午7时许,一队满载渣土的工程车辆开进石浦科技园区,停工2个多月的石浦科技园区建设工程复工。   石浦科技园区是象山经济开发区的一个园区,为省重点工程。园区重点发展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以及以信息通信、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形成象山高档次、成规模的特色型科技园区,促进我县新型工业的发展。据悉,该园区建成后可提供1.7万个就业岗位。   项目论证表明,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所在地区居民生活带来质的提升,有利于改变周边地区的基础设施条件,促进象山第二产业的发展,增加城市经济比重,推动城市化进程。   该园区一期工程占地1521亩,并于今年上半年动工开建。7月底,工程项目建设因故停工2个多月。经过石浦镇、村和有关部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工程得以复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