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曙宁波大公馆 海曙区中心最荣耀惬意的精彩

2009-09-29 17:2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宁波站 作者:章朦莎
  如果你要踏访真正的宁波,如果你要寻找宁波的精髓,如果你要入骨得深入宁波的话,那么就只能进到海曙去,因为只有历史悠久的海曙区,在经历千年的历史沉淀后,才能发展成为整个大宁波真正的城市中心,也只有海曙才是代表宁波最内在的地方。   但随着近几年房价的飙升,海曙区的住宅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可望不可及的梦想区。   然而,能住在海曙,成为整个城市辉煌和荣耀的聚焦点,能站在落地窗前,俯瞰整个宁波依然是每个追梦甬城的人的理想。在海曙区苍松路和咏归路之间有那么一块总建面积约为42000平米的地方,交通之便捷,地理位置之优越,堪为宁波地段之;又依傍百年历史的天一阁、大卿桥、朗官巷、咏归路等历史名胜,正对百年名校效实中学,环境之优美,文化底蕴之深厚,又独占宁波文化圈之鳌头。宁波大公馆就这样尽享着天时地利人和,应运而生了。   那些一个人在宁波打拼的年轻的人们,他们从不畏惧工作上一次次的挫折和失意,因为年轻就是资本,摔倒了可以爬起来,失败了就重新来过;他们甚至不胆怯黑暗里一个人的孤单,因为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也只是一个群人的孤单。但他们却害怕,他们害怕,在日复一日的单调中,被生活渐渐销蚀了激情;害怕在年复一年的轮回下,遗失了对梦想最初的热情。不,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不该如此,不该庸庸碌碌地为了油盐酱醋,追求成功的快感,追求时尚的品味才是生动的人们生活的主旋律。

沿咏归路透视图
  大公馆一层为挑高6米的独立精品商铺,一个人在家也不一定要吃泡面的,下个楼,找一家精致的小饭馆,点几个小菜,也许还可以要一些酒,小酌更怡情。又或者晚饭以后,换上一条心仪的白裙子,夹脚拖鞋走走逛逛,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惬意。   2至8层为挑高4.8米的复式精装单身公馆,买一层实用两层,以38㎡-44㎡的主力面积,却打造出了两倍的实用面积,而且每户至少赠送3㎡以上的使用空间。楼下是厨房、客厅、餐厅以及洗手间,干湿布局合理,功能到位,厨房的特别设计排烟管道是最显人文关怀的亮点。心情好的时候,也不妨邀三五好友到家里一聚,围个围裙,下个厨房,弄几个拿手小菜,觥筹交错何尝不是一种情调。楼上是两个房间,主卧的宽敞明亮,窗外风情各异,部分还可以眺望到柳西河水岸的美景。夜里躺在充满阳光味道的大床上,看窗外星星点点的灯火和波光粼粼的河水,渐渐渐渐得就进了美好的梦乡。小房间是个创意的空间,可以布置成温馨的小客房,也可以用作书房,也许可以留宿无家可归的孩子,也许可以在某个悠闲的午后,捧起席慕容的诗集……又或者,你只是想要那么一个空间,可以静静的思考……

沿规划路透视图
  在底楼的开阔的双大堂设计,全采光的电梯厅,24小时智能系统管理,让住户在感受时尚舒适的生活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感。   罗丹说,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美的眼睛。那么宁波大公馆带着不一样的风情,不一样的魅力,伫立在宁波海曙区,只等你欣然发现…… 宁波大公馆楼盘详情   宁波主城永远只有一个中心,就是海曙!海曙中心,是城市辉煌和荣耀的聚点!宁波大公馆,居苍松路、咏归路之间,与天一阁平行,正对效实中学,临柳西河、大卿桥,真正海曙中心!入主宁波大公馆,不止是资本运作的远见,更是荣耀人生的尊贵礼遇,足以传承世代!   宁波大公馆,依傍百年历史的天一阁、大卿桥、朗官巷、咏归路等历史名胜,周边聚集效实中学、宁波实验小学、孙文英小学等众多名校,历史文化及人文底蕴氛围浓厚。同时项目距离宁波南站车程约10分钟,距地铁一号线大卿桥站步行约5分钟距,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交通也极为便利。   大公馆总建面积约42000平方米,一层为挑高6米的独立精品商铺,2至8层为挑高4.8米复式单身公馆。公馆主力面积38㎡-44㎡,买一层实用两层,同时每户至少赠送3㎡以上的使用空间。公寓采用2500元/㎡精装修标准,楼下客厅餐厅厨房和卫生间,干湿分离,布局合理,功能到位,厨房特别设计排烟管道,尽显人性化关怀。楼上两房设计,主卧室宽敞明亮,部分户型扶窗可揽柳西河水岸美景,生活舒适惬意;小房间时尚紧凑,即可用作温馨卧室,亦可用作书房,百变空间百变功能。上下空间动静分离,下动上静,由一部精美时尚的旋转楼梯过渡,不仅为空间格局带来流线的美感,为视觉感受带来时尚动感,尽显品味与尊贵!   大公馆采用南西双大堂设计,全采光电梯厅开阔舒适,6部由芬兰百年企业、全球四大电梯公司荣誉出品的通力电梯,让住户的出入成为一种快捷舒适的享受。同时项目采用全方位智能系统管理,每户公寓配备可视门禁对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安全守护,智能停车管理系统高效便捷,为住户贴身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延伸阅读: 海南·大公馆:别墅建筑艺术的光辉典范 绿景大公馆全城亮相 样板房、园林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