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休闲商业区 和义大道27日全面开业

2009-09-24 09:11:08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孙肖
  汇聚了国际高端品牌的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今年7月初部分对外开业。9月27日将全面开业。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位于和义滨江休闲项目的东南2#地块,由全球的商业建筑设计公司美国Jerde设计,意在打造宁波休闲商业区,其主体建筑是一幢地下3层、地上4层,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广场,停车位有1000个左右。   昨天,记者看到,这里建设工作已基本结束,一楼和二楼的部分品牌已开始营业,其余楼层正在进行最后的装饰。据介绍,27日当天,购物中心内60%的店铺将正式运营。除了消费品牌LOUIS VUITTON于8月28日在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开出中国大陆地区第5家旗舰店之外,CARTIER、EMPORIO ARMANI、ZEGNA、DUNHILL、FERRAGAMO等一线,均已在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开出形象店。Christian Dior、GUCCI等一线品牌也将登陆宁波。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也将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拥有餐饮、健身、美容、娱乐等业态。这里除了已经开业的宁波代表性的老字号餐馆——状元楼酒店,还有向阳渔港打造的高端餐饮品牌——文鼎一号,主打时尚甬菜和经典粤菜,宾客在享美食的同时,还可饱览一线江景。异国风味也是和义大道餐饮的一大特色,日式自助餐品牌上井料理,法国知名餐饮品牌PIZZA PINO、宝贝豆时尚餐厅等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对于那些逛累了想在江边小憩一下的市民,可以去沿江的景观带坐坐。在姚江畔、江堤边,有一个由法国人设计、耗资2000多万元打造的水景音乐喷泉,在秋季上午的10点、晚上7点和8点半,你都将看到时长15分钟的水景喷泉表演,高压水炮达75米,音响覆盖整个表演区域。据了解,国庆期间音乐喷泉将增演4场。   对建筑有兴趣的你一定要注意和义大道上三栋特别的建筑:总高159米雄居海曙高楼之冠的宁波万豪大酒店,宁波金融业发展缩影的钱业会馆,所女子中学——甬江女中旧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