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市区楼市成交下滑 商品住宅成交降幅近30%

2009-09-17 13:44:04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程旭辉
  “受新楼盘供应量不足、高企房价及房贷政策调整的影响,住房需求有所减少,我市房地产市场开始调整。”——市房产交易中心昨天发布的一期“市区住房成交信息”,对8月份甬城楼市走势这样判断。数据显示,上月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环比降幅接近30%。   上月,市六区共成交商品住宅2245套,比7月份减少了近900套——自5月份市六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突破4000套大关、创出历史新高后,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成交出现下滑。   二手住宅方面,市六区8月份共成交3425套,比7月份减少738套。   与成交量下滑相对比的是,甬城房价今年以来持续攀升,购房者普遍感叹:现在要找万元以内的房子已经很困难了。   以市三区二手住宅成交价为例,市房产交易中心统计显示,8月份每平方米均价突破万元的二手住宅所占比例已逾20%——而在今年1月份,这个数字还不过是6.5%多一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