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地产周五复牌 宁波诞生排名前列只纯房企股票

2009-09-10 10:12:43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蔡明东
  在停牌长达1283天后,ST成功终于将在本周五重归深交所,000517,这只最早的宁波本地股票在暂停上市三年半后终于获得新生,荣安地产的入主促使其摆脱连续三年亏损的阴影并完成股改,公司股票将于9月11日恢复上市,股票简称变更为“ST成功”,股票代码不变。   “物是人非”   相关公告显示,目前*ST成功已完成向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82800万股股份,购买了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家房地产公司的股权和三处物业,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和经营,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向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方案实施完毕。荣安集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5月,成功信息产业集团已经变更为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甬成功也过渡为荣安地产,虽然上半年报成绩斐然,但按照相关规定,目前仍需戴着ST的帽子。   在恢复上市首日(9月11日),*ST成功A股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恢复上市首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2006年3月3日ST成功停牌前股价仅仅2元。而今ST成功2009年上半年净利3.7亿。和此前连续3年亏损已经不能同日而语。   错过两轮牛市   ST成功在2006年3月3日停牌后,期间没有再复牌过,停牌当日股价为2元。而就在2006年下半年启动的直至涨到6124点的大牛市,ST成功错过了。而在今年上半年启动的第二轮行情,ST成功也再次无缘。对于长时间停牌,股吧里的投资者对资金长时间积压颇有抱怨。   复牌看涨50元?   目前根据ST成功公布的200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3.7亿元。每股收益高达0.4093元。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2008年ST成功还亏损6000万元。在注入荣安集团钱的房地产业务后,ST成功的公司资产已经全然不同。   尽管停牌将近4年,但是ST成功股吧里依旧热闹,不少苦等3年多的投资者纷纷表示,复牌看涨到50元。有投资者还表示,既然ST成功被放出了牢笼,若价格不称心就不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