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发装饰专用材料

2009-08-12 15:50:36 来源: 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1、龙发电线   “龙发”牌电线是北京市龙岗线缆有限公司与龙发公司合作开发,并用于装饰行业施工使用的专用电线。主要型号“BV、RVV、RVS、RVB、BVVB、BVR、RV等。采用优质的铜导体及国有大型企业齐鲁石(鲁石博客,鲁石新闻,鲁石说吧)化的特制塑料,以保证的绝缘等级和的抗张强度。电压试验导体电阻标准值皆高于国家标准,使“龙发”牌产品成为双保险产品,客户用得放心,使得舒心。   2、龙发界面剂   [性能特点]   本产品无毒,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符合并优于《GB18583-2001》各项相关指标,是绿色环保产品。本产品为粉沫状,便于运输、储存、易溶于水,显著提高界面附着力,渗透性强。

龙发界面剂
  3、龙发原子灰   [应用特性]   快干、好打磨、易起粉,不粘砂纸,耐冲击,与基层附着力强,能和表面涂装的油漆很好结合。   [应用范围]   产品适用于金属表面的填补和木制家具、木材凹凸不平的表面的填补。

龙发原子灰
  4、龙发防水涂料   HCA-101高弹厚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   “龙发”牌HCA-101高弹厚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是以改性丙烯酸酯多元共聚物高分子乳液为基料,添加多种助剂、填充剂,经科学加工而成的一种厚质单组分水性高分子防水涂膜材料。   [特点]   涂膜强度高、延伸率大,对基层收缩和变形开裂适应较强。   可一次厚涂、,宜2-3遍达到2mm厚。   可在潮湿基层上施工,粘结强度高,能够与基层和外保护装饰层结合牢固。   耐紫外线、耐候、耐老化。   冷施工,施工简单,维护方便。

龙发防水涂料
  5、龙发防火涂料   SJC4饰面型防水涂料,涂刷于可燃性基材表面,能形成具有防火阻燃保护和装饰作用的功能性涂料。   该涂料成膜后,常温下与普通涂膜无异。但涂层受到高温或火焰作用时,涂层表面的薄膜膨胀形成致密的蜂窝状炭质泡沫层。这种泡沫层多孔且致密,可塑性大,有非常好的隔热作用。执行GB12441-2005版饰面型防火涂料标准。

龙发防火涂料
  6、龙发墙宝   龙发墙宝是根据建设部建筑饰面质量通病治理技术的要求生产的新型材料。主要解决厨房、卫生间、顶棚及墙面存在的起泡、开裂、脱落等问题。与普通腻子相比,它具有细度好,耐水性能优异、粘接强度高、施工方便等特点。

龙发墙宝
  7、龙发墙友   墙友是一种新型抹灰材料,既具有建筑石膏早强、快硬、质轻、耐火等优点,又改良了建筑石膏凝结速度快、粘度大和不易抹灰等缺点,并且有保温、隔热等性能,且施工中易于压实。墙友强度高,掺砂比大,可显著降低成本,并有效防止空鼓和开裂。

龙发墙友
  8、龙发石膏粉   以天然矿石为基料,采用先进的加工设备,经合理工艺加工而成。具有粘接强度高、凝结速度快、质轻耐火等优点,无毒无味,适用于各种建筑墙体板缝和钉孔的填平,是室内建筑装潢必不可少的配套产品。

龙发石膏粉
  9、龙发地宝   生态科技 环保先锋   龙发地宝是由北京龙发装饰与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力合作,采用科学配方精心研制而成的一种高分子聚合物产品。其主要成分为高分子聚合物、合成乳液、添加剂,龙发地宝主要功能为其内含的高分子聚合物渗透到水泥地面,牢牢锁固水泥地面的松散颗粒,使地面形成紧密整体表面,避免了普通水泥地面起砂、起尘土现象并增强了地面的防水性能,显著提高了各类粘结材料与地面的结合力,可有效防止地砖的空鼓现象,更好地改善了装修施工现场的卫生环境。

龙发地宝
  10、龙发白乳胶   本产品的突出性能是不含甲醛、苯、甲苯及二甲苯,具有无毒及低量VOC的环保性能。初粘性好,粘接力强,粘结后剪切强度高。

龙发白乳胶
  11、俄松集成材   俄松集成材选用纯正的俄罗斯樟子松,樟子松具有色泽亮丽、纹理清晰、净化空气、防腐防蛀的特点,相较于国产松木更是具有油脂少的巨大优势。俄松牌集成材经锯材加工脱脂,烘蒸干燥后,根据需求的不同规格,由小块板材经胶粘、压、拼集而成,含水率稳定在8%--12%。是装修衣柜、门窗、地板、楼梯踏板、台面板、墙板、天花板的木材。此外用于家具面板、搁板、背板、芯板、方便板、屏风、分隔壁板、框架条等方面也有很好效果。 是家庭装修的环保材料。

俄松集成材
  12、澳松密度板   澳松密度板用辐射松原木制成:辐射松是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从比邻Wangaratta木材厂的阿尔卑斯地区针叶林场采伐的。主要使用原生林树木,使我们能够更直接的确保所有纤维的连续性。   密度板具有平滑的边缘和优良的机械特性。它的强度和稳定性能在家具和细木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它平滑的表面易于油漆、清理、着色、喷涂及各种形式的镶饰和覆盖。

澳松密度板
  13、OSB 环保板材   在传统装饰装修中,细木工板(即大芯板)是装饰装修用人造板的主要品种之一,主要用于家具制造、门窗、吊顶、地面和墙裙装饰装修等。但一些实际的弊端影响了自身产业的发展。中国现有的国情以及绿色环保计划的倡导施行,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林业的砍伐数量,造成工厂原料补给不足,阻碍正常发展。同时因板材是由多树种材料胶合而成,存在密度差别较大,平整度不均,易产生变形,含水率不易控制,甲醛含量易超标等缺点。   鉴于以上因素,寻找一款更加环保且物理性能稳定的替代品也就显得至关重要,而 OSB 环保板材恰恰可以很好的杜绝以上的缺陷。   OSB 环保板材具有很多优点。首先是环保性符合国家标准。 其次具备优良的物理化学性能。 其优势主要体现在:①不变形;②硬度大,强度高;③防火性能高;④花色另类;⑤握钉能力强。

OSB 环保板材
  14、龙牌石膏板   纸面石膏板   龙牌纸面石膏板是建设部小康住宅推荐的绿色建材产品,符合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国家标准中“A类装修材料”的要求。其独特的“呼吸功能”,使居室环境更健康。龙牌纸面石膏板品种多样,配套材料齐全。除普通系列、耐水系列、耐潮系列、耐火系列纸面石膏板外,功能石膏板饰面丰富,配套材料种类齐全,能满足各种设计需要。

龙牌石膏板
  15、德国洁水PPR水管   卫生、无毒   安全无渗漏   使用寿命长   100%PPR原材料、纯进口   耐腐蚀、不洗垢   高流速下无噪声   高压耐久性   重量轻   快速简便的熔融工艺   节省大量的时间和劳动力

德国洁水PPR水管
  16、德国WAGO产品   寿命长、耐老化、不腐蚀、不脱落、   阻燃材料尼龙6.6、外观精致   连接可靠、接触电阻小   耐压4KV,温度105℃正常工作   信号不衰减(电话线连接)   安装、测试、检修方便   工作效率高(提高80%以上)

德国WAGO产品
  17、热镀锌管   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带钢进行制造,产品以其具有防火、高强(高强博客,高强新闻,高强说吧)度、结构轻便、施工简便以及无需熔焊等优越性能,成为现代建筑工程的产品。

热镀锌管
  18、轻钢龙骨   龙骨吊顶具有重量轻、强 度高、适应防水、防震、防尘、隔音、吸音、恒温等功效,同时还具有工期短、施工简便等优点。   防火:烤漆龙骨是防火的镀锌板制造,经久耐用。   结构合理:采用经济放置式结构,特殊连接方法,组合装卸。方便,节省工时、施工简单。   造型美观:龙骨表面采用的是镀锌钢板,经过烤漆处理。

轻钢龙骨

轻钢龙骨
  19、哑光白面漆   防水、耐热、耐碱、抗腐蚀、易擦洗色泽纯正、恒久常新、漆膜光滑、手感舒适有效解决了木器表面易划花的“面子问题”。广泛适用于要求装饰豪华、硬度超强、环保洁净的室内高档木器具的涂饰。

哑光白面漆
  20、耐黄变哑光清漆   采用KTI防白配方,用于深色板材,可有效预防漆膜发白;透明度高,逼真展现木材天然   纹理;漆膜丰满莹润,手感细腻柔滑;有机溶剂,挥发速度快,装修后可迅速入住;流平   性好,易施工,性能稳定。

耐黄变哑光清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