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快重大项目实施进度 慈溪前期建设项目17项

2009-08-10 08:43:27 来源: 慈溪新闻网
  日前,慈溪市2009年重大前期项目计划由市发展改革局正式下达。2009年全市共安排重大前期项目17项,比2008年全市重大前期项目增加了6项。17项重大前期项目中,有8项已列入宁波市重点前期建设项目,其中有6项在列入宁波市重点前期建设项目的同时,也列入了慈溪市政府投资预备项目。   今年全市安排的17项重大前期项目,涉及交通、农水、电力、城市基础设施、商贸服务、社会事业等领域。这些项目是中心城区绕城快速路、329国道南复线、滨海线等部分骨干公路路线定位、市客运中心、慈溪风电场二期项目、慈溪近海风电项目、海皇山码头、四灶浦拓疏工程、建塘江排涝保湿工程、郑徐调蓄水工程、慈溪剧院、慈溪中学迁(扩)建工程、龙山中学迁扩建、龙山医院迁扩建、市传染病医院、慈溪热电厂迁建、废旧物资回收工程、慈溪综合物流中心。   市重大前期项目计划的确定与推进是市重大项目生成和建设实施的前提条件。以上项目是根据我市“十一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和各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平衡,并经日前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确定的。上述项目事关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全局和后劲,是建设效益和谐新慈溪的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