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了解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2009-07-24 16:36:10 来源: 焦点网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内地实力的综合型房地产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物业发展和物业出租,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合肥、杭州、无锡、大连、宁波、长沙、苏州、重庆、沈阳十四个城市,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的殊荣。   截至2006年底,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的总资产达270 亿港元,净资产110亿港元,2006年全年营业收入达39.37亿港元,净利润达8.59亿港元。   目前公司土地储备超达819.9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出租物业所占楼面面积近54 万平方米,其中31 万平方米为零售物业,15 万平方米为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