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姚江公园改建成“城市花博园” 9月29日开园

2009-07-22 13:54:14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崔凌琳
  以花卉展销、花艺培训、科普推广、休闲健身为一体的花卉主题公园——姚江花博园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园迎客,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江北区旅游局获悉的。   据了解,姚江花博园占地138亩,其前身是建成于1992年的姚江公园,那里曾是市民钟情的休闲、游乐、婚纱摄影的理想场所。但由于公园设施老化、配套落后,加之随着新建公园、绿地不断推出,姚江公园人气开始消减。去年8月,市城管局引入民间资本,开始姚江公园的改建。   目前姚江花博园已全部改建完成,四成商铺已与客商达成入园意向,其中,浙江虹越、浙江万向、东方艺术雕塑、容宝斋等知名花卉企业已入驻园内。下一步,姚江边上还将建起水上高尔夫球练习场等,拓展水上娱乐项目。   据悉,9月29日开园当天,“2009浙江首届海峡两岸插花花艺交流展暨宁波市插花艺术比武大赛”将在花博园内举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