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就梦想共创未来 世界品牌盛典3日举办

2009-06-03 21:34:52 来源: 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6月3日,由宁波城投公司主办的“2009城投风尚盛典”活动在宁波万豪大酒店举行。130多名世界品牌的区域负责人,以及众多商界高端人仕和嘉宾同聚一堂,共同品鉴宁波商业地产三大精品项目--和义大道、天一广场与月湖·盛园,分享和研讨以宁波为代表的长三角南翼商业地产发展历程,并通过互动交流展望前景、共策未来。宁波市副市长苏利冕出席活动并致辞。   三大项目驱动商业地产航母   从本次活动举办之前透露出的信息来看,城投公司旗下和义大道、天一广场及月湖·盛园这3个项目正在精心运作下全面进入发力期,成为驱动商业地产航母的龙头板块。

嘉宾与媒体记者实地参观和义大道项目
  和义大道项目毗临三江口,占地面积达10.4公顷,是宁波市整体三江文化长廊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该项目将在今年6月底局部对外开业,预计今年10月份全面开业。届时世界商铺全面亮相,其中有休闲时尚餐饮、国际精品服饰、私人会所、SPA、健身俱乐部、豪车展示区等各种大型业态及滨江沿江景观带及五万豪酒店组合而成,矢志打造和义大道成为浙江省国际商务休闲中心。

嘉宾签到现场已经热闹非凡了
  天一广场正在进行多区域的升级改造工程和格局调整,完成后将进一步确定“城市时尚引擎”的地位,尤其国际购物中心升级改建后重新开业,将有众多国际品牌进驻,营业面积达三万平方米,是未来五年内宁波单店面积、地理位置的地标性高档购物中心之一,预计将在10月份与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同步开业。整体的发展趋向已经显示,天一广场未来将作为长三角未来南部商业核心地带,被打造成为注重高品质、时尚、生态和休闲,强调功能性与品牌档次的复合型商业地产项目,成为引导时尚消费观念、体现宁波商业繁荣程度的时尚生活地标。

苏利冕副市长等领导出席活动
  月湖·盛园,原郁家巷历史文化街区,宁波八大历史文化街区之一,宁波“中提升” 战略重点项目,宁波市重点旅游项目,宁波城投商业力作。月湖·盛园位于宁波最核心的天一商圈,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面竣工,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开业,以典型江南三合院为改造蓝本,定位时尚餐饮、特色零售、时光休闲、文化展示经营等中高端时尚商业业态,定位“品牌化、时尚化、特色化、休闲化”的招商主题,成就中国江南风尚体验商街,计划将其打造成宁波的风尚新地标、宁波的新天地(查看地图)。

苏利冕副市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城投公司总经理周宏伟先生致欢迎辞
  品牌商:满怀期望与信心   在活动中,众多品牌商纷纷对城投公司三大商业地产项目给予了的极大肯定,表现出积极的期望和信心。亚太区某一线知名品牌商表示对宁波城投的发展模式及商业理念支持与肯定,“对产业规划前景非常看好”,宁波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和雄厚的发展潜力也是被各界看好的重要因素。“和义大道是我们合作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也预示着以后合作的不断扩大和深入,希望能够在其他项目中也得到结合并共创未来。”   宁波经济迅速腾飞,带动着整个城市建设的飞速升级优化,城投联合各方力量共振信心,团结互助将宁波推向更远的前方。

晚会现场色彩变化令人称奇
  轻松派对:现场的惊喜和回味   本次活动以“成就梦想,共创未来”为主题,以“希望、激情、感动、温馨”为基调。梦幻般的时光隧道,充满西方神秘色彩的原创音乐剧,独特的激光魔幻舞蹈、优雅的Jazz音乐,流光溢彩的灯光,从墙上画框中走出的彩绘模特,种种细节紧紧扣入每个项目的主题,与时尚紧密接触。以派对形式展开互动访谈,引出每一个人的心声,抹去了台上与台下的距离感,留给现场嘉宾的唯有不言而喻的放松、清透的酒香与一些小小的惊喜,带给人无尽的想象与回味。

晚会现场人体彩绘展示

晚会现场的神秘精彩表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