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十大专案精英评选:浅水湾蔚蓝水岸夏明珠

2009-05-19 09:27:47 来源: 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姓名:夏明珠 星座:狮子座 籍贯:安徽 职务:浅水湾蔚蓝水岸专案助理 入行时间:六年 曾负责过的项目:安徽香格里拉城市花园,井湖都市家园,托莱多 爱好:逛街 负责楼盘:浅水湾蔚蓝水岸 参赛感言:很高兴焦点网能给我和我们的楼盘一个展示的机会,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浅水湾蔚蓝水岸专案助理夏明珠

浅水湾蔚蓝水岸专案助理夏明珠
浅水湾蔚蓝水岸楼盘详情:   蔚蓝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位于鄞州中心区,毗邻鄞县大道,连接世纪大道,未来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的中心区,蔚蓝水岸,一座水岸边的艺术之城,正悄然步入生活。邻近鄞州创业园区、生活便利的蔚蓝水岸,不仅生态环境优越,交通更是便捷,距离万达广场和天一商圈的合适距离让繁华尽在掌握,自然优美的生态环境成了城市精英们心所向往的人居家园。   蔚蓝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的规划师在深入考量之后,将更多的土地用于社区景观绿化,其密度仅约19%,30%的绿化率加之30米宽的沿路景观绿化带将鄞县大道的噪音屏蔽在外,居于此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从容之间带来的是优越的水岸生活。   风靡欧美的MOORE建筑风格被蔚蓝水岸的建筑师采用,高层的平屋顶与坡屋顶交叉运用,细节上追求线条灵活多变,建筑色彩采用稳重的主题色和活跃的参色相互点缀,将艺术的细腻渗透在瓦墙之间,形成精致而浪漫的建筑美学。   因为有水,所以风情。独特的规划布局早就了蔚蓝水岸的多维绿化景观。30米宽的城市绿化带郁郁葱葱,阻隔喧嚣于世外,为沿街住户带来丰盛的绿色视觉盛宴;小区中的沿河景观带、中心庭院以及宅间庭院设置成不同的主题景观,亭台桌椅、休闲长廊、活动硬地等点缀其间,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的特点,在这里,你似乎很难分清是景观配套了建筑,或者建筑是景观的附属。心系水岸边,情宜风景间。   蔚蓝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位居生活氛围浓厚的鄞州下应街道,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幼儿园、中学、银行、超市、集贸市场等时尚生活设置近在咫尺,举步可达。漫步周末午后的街道,阳光洒落街边咖啡馆的窗台,原来,水岸边的惬意生活是如此优雅胜闲。   延伸阅读:   浅水湾蔚蓝水岸三期开盘 当天去化40%查看地图)   蔚蓝水岸二期开盘势头不错 当天成交近120套   超高性价比浅水湾蔚蓝水岸二期 将于近日开盘   甜蜜情人节 我与蔚蓝水岸有个约会   蔚蓝水岸“一米阳光”户型专为有情人打造   浅水湾蔚蓝水岸 让如歌心情在风景中靠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