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仑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宜居城区建设工作

2009-05-04 09:36:38 来源: 北仑新闻网 作者:刘姗
  4月30日上午,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宜居城区建设工作。   会议认为,北仑因开发开放而兴,因港口而兴,工业化建设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开展宜居城区建设在北仑历史上是一个重要的新起点,是顺应形势发展、符合民意的重大决策。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规划好、调整好、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为群众提供更满意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宜居城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项工作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落脚点,作为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的体现。制订规划要站在全区的高度,加强整体观念和全局考虑,立意高、起点高,结合十一五规划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增强可操作性;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计划制订、实施的过程要发动群众参与,建设的成果要由群众评价;各部门负责人要通过媒体向群众介绍项目实施等情况,充分满足群众的知晓权,并根据群众的意见调整、改善,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硬件投入与管理相结合,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思路,进一步推进开发建设,又好又快提升软实力。   会议强调,要在进一步推进开发建设、又好又快地发展经济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宜居城区建设,深入实施民生提升行动计划,集中人力物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宜居城区建设要合理布局、优化调整、完善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同时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完善区域功能和配套,推进新农村建设,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提升教育、医疗、文体等公共事业的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