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场外资金持续流入股市

2009-03-20 08:44:50 来源: 东南商报
  A股市场周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创近三个月以来连涨天数最多纪录,资金连续第四日流入股市。   监测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63.40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50.6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2.74亿元。   行业方面,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62个行业呈现资金净流入,占比八成,15个行业呈净流出。煤炭股升势凌厉,煤炭采选板块全天净流入资金达16.07亿元,远超其他行业。资金净流入量紧随其后的行业为证券期货、有色采选、化学原料制品以及有色金属加工。   医药股依旧抛压沉重,生物药品和医药制造板块分别净流出0.69亿元、0.44亿元,分居净流出、二位。银行板块亦表现疲弱,全天仅微幅净流入9.13万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3519.03万元。   个股方面,券商、煤炭股最受追捧,中信证券、海通证券、西山煤电、国阳新能净流入资金都在2亿元以上,兰花科创、中国神华、神火股份、潞安环能、金牛能源等多只煤炭股资金净流入量都超过1亿元。   包钢稀土、深发展A、中国铁建、用友软件、特变电工居两市个股净流出排名前五位,净流出金额在1亿元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揭开银行业年报披露序幕的交通银行最终净流出资金629.65万元,做空力量来自机构。银行股整体表现分化,招商银行净流入6057.45万元,深发展A净流出近9000万元。   本周以来,两市已累计获得234.62亿元的资金净流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