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东部新城舞起“中提升”龙头

2009-02-12 16:55:03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郭靖
  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方案月初经专家评审后进入深化阶段,预计今年10月开工建设。到2010年,这个项目将与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金融结算中心共同托起宁波东部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中央商务区。   东部新城中央商务区是中心城区提升发展的龙头,也是宁波“一城两心”总体空间发展格局中,和三江核心区相呼应的另一核心。这个区域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西北地块,南起宁穿路,北到通途路,东至海晏路,西临世纪大道,总面积约200公顷。   区域的国际贸易功能地块内,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的进出口交易中心已经建成,招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年底对外营业。该中心以国际贸易展示、洽谈、交易为主,兼容金融、税务、通关、外汇管理、检验认证、物流、信息交流、电子商务及新产品设计、发布等功能。为这个贸易平台配套的会展服务项目也在稳步推进。年底,3幢商务楼和1个三酒店将开工。另一配套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正在建设中的雷迪森商务中心,包括1个五酒店和4幢商务商业楼宇。   中央商务区航运服务中心由两部分组成。其中,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明年年底建成后将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信息、网上交易、货运、船代、报关、商检等成套服务。国际航运大厦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两幢高层建筑,既为货运、船代公司提供办公场所,也有供海员和外企职员居住的酒店式公寓。   金融结算功能区块已完成100亩土地的报批,场地“三通一平”已结束。这个区块可建建筑总量约30万平方米。眼下,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正在与几十家会计、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密切接触,做前期策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