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行500亿元信贷支持宁波发展

2008-12-20 09:47:59 来源: 现代金报 作者:吴双颖
  金报讯 用800亿元拉动社会投资3000亿元,宁波市明后两年一系列重大基础建设工程的信贷资金正在逐步得到落实。   昨日上午,宁波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银政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支持宁波的基础产业、特色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小企业,建行将提供5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支持。   建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有关人士介绍,其中300亿元授信将支持宁波市交通、能源、物流、教育、文化、卫生、水务、环保、民生安居、新农村建设等基础产业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行还将在授信额度、期限配制、贷款方式、产品创新、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倾斜;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建设银行信贷政策的前提下,另外200亿元计划用来支持宁波市中小企业和特色产业发展。   据悉,接下来,建行宁波市分行将重点支持公路、铁路、港口、民航、电力、水利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安居工程建设;同时加大对工业转型优化项目的支持,重点支持产业优化升级过程中的大工业提升项目,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在建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靳彦民和宁波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作为代表签署银政合作协议后,建行宁波市分行还与一些参与重大工程建设的企业现场签约———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得了80亿元的意向授信,另外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获得了35亿元、29亿元等不同额度的意向授信。据悉,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信贷资金主要投向高速公路和大桥项目,而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信贷资金主要用于通途路西延等项目、鄞奉路片区改造、慈城新区建设等市本级城建项目。   来自宁波市发改委的消息,宁波市扩大内需的重点建设项目,首批为56个,总投资达到1500亿元,而急需解决的建设资金在860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