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工行宁波市分行现金管理助客户临时融资

2008-11-26 08:58:46 来源: 作者:沈颖俊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又与客户签订现金管理协议,以协助客户应对临时性资金不足,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临时融资选择,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工商银行现金管理服务借助个性化的财资管理服务,除能为企业解决临时融资外,还涵盖了全面的账户管理、集中支付、资金池解决、风险管理、短期投资等解决方案。据工行宁波分行相关专家介绍,所谓现金管理服务,实际上指的是银行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手段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进行有效资金管理而提供的收款、付款、投资、融资、账户管理等一系列组合服务。换言之,现金管理其实就是将银行原有的结算手段和电子银行平台结合起来,通过多个产品的组合和综合服务帮助大企业实现收款、付款更加便捷,增强现金的流动性管理。   在具体操作中,工商银行能协助客户有效将分散的资金集中起来,并利用集中后的资金优势创造更多的价值。对于大集团总部还可以将各个分支机构分散的小资金集中成大资金,实现资金的统一集中管理,使整个集团运用和发挥资金的规模效益获得金融机构较高的信用评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