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网免费送出第13届中国宁波住博会门票

2008-10-09 08:56:13 来源: 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第13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答谢长期以来广大网友对焦点房地产网的支持,焦点网将免费赠送部分住博会门票给焦点网网友。   领取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   领取地点:江东区兴宁巷(日月星城)22号304室   咨询电话:87379466   详情请点击:住博会门票免费领取了!   中国住博会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宁波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本届展会是历年规模的一次,展出面积5.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300个,比上届增加15%。设房产、家装、新型建材、门窗管道、厨具、陶瓷卫浴、油漆涂料、信息家电、家私、家纺布艺、太阳能十一大展区,共4000个品种。预计10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会旨在展示住宅产业产品的成果和发展趋势,提供房源和建材供应信息,促进国内外住宅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宁波市“中提升”战略实施二周年回顾, 2008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城市土地推介暨招拍挂出让,2008年全国室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第五届家装无忧活动,内蒙古、宁波房地产行业交流推介活动,2008宁波市住宅开发项目“人居环境奖”评选等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