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浅水湾蔚蓝水岸新晶都酒店售楼厅今日开放

2008-09-20 16:27:03 来源: 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9月20日,浅水湾蔚蓝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新晶都大酒店售楼厅对外开放,焦点网记者特意走访现场了解情况。新晶都酒店位于福明路与百丈路交叉口,华光城对面,3、15、357、106等多处线路可直接到达。蔚蓝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的售楼厅就设在该酒店正门大厅处。记者停留期间,便有不少酒店房客驻足观望。据现场工作人员黄小姐介绍,上午八点至九点之间已有好几批客户前来咨询楼盘情况。目前,该楼盘前宽约30米的隔音绿化带已经建成,工程进入地下室修建阶段。   据悉,浅水湾蔚蓝水岸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由12栋楼组成,均为11层,主力户型在80-90平方米,其户型面积约128平方米,可售房源为685套,预计在今年11月底开盘,届时,有九种户型可供大众选择。据工作人员介绍,蔚蓝水岸地下室将分为独立的两个大空间,共三个出入口、550个车位以方便行驶。   蔚蓝水岸位于鄞州中心区,毗邻鄞县大道,连接世纪大道,邻近鄞州创业园区,生活便利。它不仅生态环境优越,交通更是便捷,距离万达广场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和天一商圈的合适距离让繁华尽在掌握。蔚蓝水岸将更多的土地用于社区景观绿化,其密度仅约19%,绿化率为30%。沿路有30米宽的景观绿化带将鄞县大道的噪音屏蔽在外。另外,其水岸生活更是别具风情,河水环绕其中,在正门处呈U字形,蓝调心情,让它与艺术搭肩。   

30米宽的绿化带建成
  延伸阅读:   艺术之邦蓝调人生 蔚蓝水岸沙盘进驻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