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总助梅寅声谈万科降价

2008-09-09 08:14:22 来源: 焦点宁波房地产网 作者:星月
  事件:9月1日搜狐网,万科给了一直以来坚挺的宁波楼市来了一记当头棒喝,虽然万科目前在宁波销售的只有金色水岸一个楼盘,但是作为一个全国范围的房地产龙头企业,推出的200多套90㎡精装修B级配置房子,还是让业内人士大跌眼镜。虽然万科用了“万客会10周年之青年置业计划”的名头,但显然谁都看得出来,这只是一个幌子,降价才是其中真正的含义。纵观万科在全国其他城市的降价就可以看出,宁波的金色水岸降价只是万科的降价潮计划的一部分。 07年10月20日深圳首开降价记录,12月9日广州万科大降价,今年的1月24日成都万科降价30%,2月中旬北京万科打折促销,2月21日上海万科10楼盘打折,直到最近的上海万科、杭州万科和宁波万科的降价。   一位业内人士说,宁波历来的楼市波动从没有像这次这样明目张胆。这意味着,外来地产大鳄的领跌行动在9月伊始,就正式打响了排名前列枪。   焦点网:此次万科金色水岸(查看地图)的降价在宁波可谓引起不小的波澜,各位能否简单谈谈对于万科降价看法。   梅寅声:市场的话最终还是要看实力的,如果只是价格战的话,可能会形成恶性竞争的结果。   焦点网:万科的降价对于宁波楼市的影响在哪里?   梅寅声:万科的降价对于鄞州区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排名前列从区域角度看,万科毕竟是中心区区域,第二从这个市场来讲,房地产市场是一个整体,没有一个孤立的现象存在。万科的降价而对于一些在售楼盘特别是价格比较高的在售楼盘影响比较大。 。   焦点网:由于万科的降价,接下来对于各位公司在销售方面的策略会不会有变动?对在售或者将售楼盘的影响大吗?   梅寅声:目前来看还没有作出调整的决定,但是我们会更加谨慎一点。这与我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有关,比如说是否先开别墅、单身公寓还是90平方左右的楼盘有关。 比。   焦点网:各位对于宁波今年的“金九银十”怎么看呢?   梅寅声:今年的“金九银十”看谁能抢到先机,谁就能胜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