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三江口竖起新地标 位于江东核心滨水区

2008-07-17 08:45:13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汤碧琴
  走进位于江东核心滨水区三江金汇街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工地”、“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秀项目部”和“浙江省安全文明标化参选工地”三块牌匾。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宁波香格里拉项目部有关负责人感慨地说,这是火热开展的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带来的丰硕成果。   香格里拉大酒店工程项目,位于我市“中提升”战略十大功能区块之一的三江中央商贸区,高34层,其独特的“中国龙”造型将竖起三江口一个新的地标。   尽管这幢高达150米的酒店已高高矗立,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室内外装修及附属配套工程建设阶段,但谈起主体工程施工时开展的立功竞赛活动,建设者们仍然感到激动。   比技术,赛工程质量;比进度,赛计划完成;比遵章守法,赛安全生产;比作风,赛文明施工;比节约,赛降低消耗;比风格,赛团结协作。从2006年8月起,工地上开展了以“六比、六赛”为内容的立功竞赛,上千名建设者投身其中。   每施工三层楼,就要考核评比一次,综合考核成绩在80分以上的班组,可评上先进;工作突出的个人,也可获得先进。短短的5个月时间,就有5个班组、40名个人获此殊荣,在争得立功竞赛优胜大旗的同时,也得到了物质奖励。   “在主体工程施工中,项目部共投入了30万元奖金。虽然奖励额度不小,但获得的却是一个个圆满的句号。这笔钱花得值。”谈起立功竞赛的丰硕成果,这位负责人如数家珍:工程质量,阶段性验收全部一次性通过,达到“优质结构”标准;工程进度,在单层面积达到200平方米、结构复杂的情况下,创造了平均4.8天干一层的纪录,施工时间比通常时间整整缩短了20%,提前完成主楼施工任务;安全文明施工,未出现一起伤亡事故,并且一次性通过浙江省安全文明标化工地排名前列阶段验收;节能降耗,材料实现了“物尽其用”,杜绝了浪费;团结协作,各班组服从项目部统一指挥和协调,真正做到了全局一盘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