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浙江二手住宅价格同比、环比全面上涨

2017-06-22 08:30: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楼盘)6月20日电(记者黄筱)记者20日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5月份浙江二手住宅价格同比、环比全面上涨,11个设区市中,嘉兴(楼盘)涨幅居首位。

据统计,与上月相比5月份浙江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涨幅比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其中嘉兴价格上涨4.8%。

与上年同月相比,5月份浙江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5.0%,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嘉兴、杭州和衢州(楼盘),价格分别上涨29.6%、17.9%和12.5%,其中嘉兴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5.1个百分点,杭州和衢州涨幅比上月收窄0.6和0.1个百分点。

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5月份浙江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降,其中涨幅居前三位的是湖州(楼盘)、舟山(楼盘)和温州(楼盘),杭州价格下降0.3%,与上年同月相比上涨14.9%,涨幅比上月收窄1.1个百分点,连续七个月回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