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求嫁女初来乍到,陪嫁50万,请多多指教

2017-06-04 12:0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近日,牡丹江求嫁女高调征婚,引发了全城的关注。

求嫁女是谁

面对求嫁女的高调征婚,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好奇她是做什么的?看颜值并不像愁嫁的,同时也有质疑她的声音,是不是心里有问题或者身体有问题,现在还没有嫁出去,会不会是现在流行的“腐女”,其中的一枚呢?活在动漫的世界里,希望可以遇到从动漫里走出来的美少年。

土豪版的白富美

50万,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并不是小数目,大概是半辈子的收入还要满足不吃不喝才够。而这个求嫁女的公司竟然拿出50万的陪嫁彩礼,出手真是大方,仅仅一个员工就能获得如此大的福利,这让我们也很好奇求嫁女的贵公司在哪?

高调征婚是对是错

征婚本质并没有错,谁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对于这种高调征婚,将自己的征婚信息发布在LED屏幕上,过于夸张,会对社会的秩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还是祝福求嫁女可以早日遇见她的真爱,步入婚姻殿堂。

想知道求嫁女是谁吗?她的土豪公司是谁家?真命天子是谁?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周一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