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南京商业地产交易量大涨近1倍

2017-04-07 08:03:52 来源: 华龙网

上月南京(楼盘)出台了楼市“双限”的升级版调控政策,未受影响的商业、酒店式公寓及办公类产品表现抢眼。统计显示,3月份南京商业地产的成交量环比大涨97.3%,创新的招商模式与小面积公寓成市场热点。

根据网尚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3月份南京办公和商铺的成交面积共计25.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97.3%。其中办公类产品成交面积为18.3万平方米,环比大涨111.9%;商铺类产品成交7.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7.7%。从2月份商业地产成交12.9万平方米,到3月份的25.4万平方米,涨幅之大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南京从事商业地产研究的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商业地产通常分为商铺与办公两类,此外还包含了公寓类产品,也就是通常所说的40年产权的小公寓,面积在30平方米-60平方米左右,单价比住宅要低一些。

“南京在3月初出台了新规,要求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建筑必须严格管理,明确了此类建筑不能变相建成公寓类建筑。”网尚研究机构资深研究员介绍说,很多人将这一新规视作公寓类产品的“促销广告”,一些开发商也借此机会大力推广,河西一家主推酒店式公寓产品的楼盘甚至打出广告称“每天涨价×××元”,导致了上月南京商业地产交易的井喷。比如在仙林板块,万达茂与苏宁紫金嘉悦均推出一批公寓项目,面积最小的30平方米,较大50平方米,单价从16000元-19000元/㎡不等,江北、城南等地也有不少楼盘拿出了公寓产品亮相,销售行情比平日要好得多。

在商铺销售方面,在3月份全市7.1万平方米的销量中,城南板块以1.8万平方米占据排名前列的位置,两江板块紧随其后。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商铺销售的环比涨幅也达到60%以上,这与招商模式的创新密不可分。

在昨天举行的一场飞凡全球招商会上,记者看到投资者可以通过招商平台上的3D室内地图,直接查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的落位与业态分布等情况;如果投资者想重点考察某个心仪的铺位,还能通过720°全景视频模式体会到铺位楼层以及两侧临铺情况。此外,新的招商平台还引入了时下最流行的VR频道,按照1:1比例打造虚拟广场,投资者们戴上专用设备,通过手机即可身临其境。市场人士表示,过去这些创新技术只在品牌售楼处或是二手房大型中介里可以见到,如今已逐渐普及至商业地产的招商当中,相信未来这种“实体+互联网”的共享模式应用领域将更加广泛,对于促进商铺的销售也会起到积极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