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月度新房价格环比六连跌 成交结构转向刚需

2017-04-05 08:06:45 来源: 华龙网

深圳(楼盘)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4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全市新房成交803套,成交均价为54730元/平方米,环比2月均下滑0.1%。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近期批推售增多,预计未来成交量将有所提升,但价格水平仍会保持稳定。

据统计,深圳3月全市新房成交803套,环比下滑0.1%,同比减少82.0%;成交面积80302平方米,环比下滑1.89%,同比减少82.7%;成交均价为54730元/平方米,环比下滑0.1%,呈现平稳态势。

3月全市二手房共成交5510套,环比增加109.6%,同比减少73.1%;成交面积477552平方米,环比增加97.3%,同比减少74.4%。

自去年10月深圳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全市楼市成交量价持续处于向下趋势。3月新房成交803套,刷新了2009年以来的较低位;月度新房均价连续六个月出现环比下跌。

深圳中原研究中心人士认为,3月以来全国较多城市密集出台调控政策,深圳虽然暂无新政出台,市场成交仍较谨慎。短期内深圳楼市新房受供应增多推动,成交活跃度会提升,成交价格随着成交结构转向刚需而保持平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