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林肯公园等六“商改住”项目被停网签

2017-03-28 09:00:35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近日加强对商办类项目的执法检查发现,林肯公园(资料、团购、论坛)、万科天地(资料、团购、论坛)、中央广场、西宸广场、尚峰一号等6个项目涉嫌将规划批准的商业办公用途改变为居住用途对外宣传并销售,项目已被停止网签。

此外,执法部门持续加强对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执法检查力度。在近两日的执法检查中发现,卡夫卡公社(资料、团购、论坛)、中弘北京像素、石景山万达广场、天通公园里商办项目等所在区域的我爱我家等15家房地产中介门店,涉嫌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被责令停业整顿。此前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明令禁止将商业办公类项目擅自改变为居住等用途,禁止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业、办公类项目应当严格按规划用途开发、建设、销售、使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改变为居住等用途。对规划用途为商办类的房屋,中介机构不得以任何方式宣传房屋可以用于居住。对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中介机构,依法注销机构备案,直至吊销营业执照。北京市住建委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查处,绝不姑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