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投资 “小阳春”料延续

2017-03-21 09:09:42 来源: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接A01版)部分开发商本身盈利较好,而定金、预收款和个人按揭等资金来源在2017年初依然保持20%-30%的高增速。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调控政策加码将致热点城市交易有所冷却,使地产销售迎来倒春寒。秦培景预计,热点城市销售将下行,但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依然是主线,销量受政策直接影响小,甚至可能受益于一、二线城市的需求挤出。

是否入“股”看行情

业内人士认为,控制信贷资金及楼市调控继续收紧或将逼迫楼市资金回流A股市场。但也有观点认为,作为投资者而言,资金由“楼”入“股”实际上较为谨慎。

“虽然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投资渠道非常有限,集中在股市和楼市。但调控政策的传导并不是立刻使楼市资金流入股市。”中信建投分析师赵震表示,更可能的是,大家会持币观望一段时间,在股市没有明显上行的情况下,不会有特别举动。

在安信证券分析师陈天诚看来,楼市调控虽然挤出一些资金,但并非全部。而被挤出的资金是否会进入A股,则由A股当下行情所决定。从现在情况看,A股并无系统性行情。

刘策表示,由于目前A股没有明显的赚钱效应,因此资金在进入A股时,会相对较为谨慎。随着A股在低位不断调整巩固,若资金对未来走势比较乐观,可能会进入A股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