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公益读本在天津市排名前列

2017-03-13 08:27:16 来源: 华龙网

日前,《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消费教育公益读本排名前列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消费者报社、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天津链家相关负责人向消费者赠阅该公益读本,链家也将结合相关活动持续向广大消费者赠阅。

《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公益读本,由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部分城市消费者协会(委员会、消保委)编印,链家网提供内容支持,免费向消费者赠阅。《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旨在传播购房知识,建立行业诚信示范,通过加强消费者对房产交易知识的了解,有效地规避房产交易中可能遭遇的陷阱。对于读本中未涉及到的问题,可拨打链家客服电话或到链家任一门店进行咨询。

据天津链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房产交易的手续非常复杂,有些消费者可能缺乏必要的了解,为传播房产消费知识引导科学消费,解决消费者购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在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指导下,中国消费者报社和部分城市消费者协会(委员会、消保委)依据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并结合链家在提供服务过程中的实际经验,编印了《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读本。读本内容主要依据现行的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链家在提供服务过程中的经验而制作,突出了看房选房、签约订房、支付房款、产权变更及物业交割等五部分的房产交易消费热点,并为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和知识介绍。

一直以来,链家都以树立行业标准,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己任,脚踏实地地为用户提供安心可靠的购房体验。天津链家作为已经服务消费者近10年时间的企业,将持续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履行消费维权法定义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