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暂停向在市区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居民售房

2017-03-10 08:46: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楼盘)3月9日电(记者余贤红)记者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8日晚,南昌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提出加大限购限贷力度,增加住宅用地和住宅有效供应量,确保住宅量价平稳。

根据通知,除个别区域外,南昌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或无住宅但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未成年人不得在市区购买住宅。

在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同时,南昌还将调整住房公积金信贷政策,对已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针对目前住宅库存偏低、去化周期偏短的情况,南昌市政府决定加大住宅用地出让规模,加快出让节奏,稳定市场预期。其中,去化周期小于12个月的县(区)、开发区(新区),必须在今年6月底前安排一批住宅用地出让。

与此同时,南昌市还将采取“限房价、竞地价”“配建公共设施”“实行价格熔断机制”等方式进行调控,防止地价异常,将住宅用地和商住用地的竞买保证金比例全部调整为60%。全面清查历年来已出让存量住宅用地的开发建设情况。

为加大住宅有效供应,南昌市暂时放宽新建商品住宅预售条件,调整预售资金监管比例,并强化预售制度管理,严厉打击捂盘惜售等不正当行为,鼓励将商业用房改为租赁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