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乎几亿中国人钱袋子政策正酝酿 中国幸福城出炉

2017-03-09 09:18:41 来源: 融360

财政问题关乎老百姓的钱袋子,一直是两会上的热点问题。

今天(7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肖捷就个人所得税改革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肖捷表示,个人所得税的改革方案正在研究设计和论证中。将考虑制定一项新政策,适当增加与家庭生计相关的专项开支扣除项目,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减轻纳税人的负担。

根据居民消费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测算,确定是否提高免征额,该提高就提高。(摘自:东方头条)

融360房贷点评:个税改革不仅关乎国家经济也与民计民生紧密相联,肖部长千万不要让小融失望啊。

夺走一位老人的房子,需要什么?一份合同,一份委托书,两份公证书,就够了。

“可能我死了才能消停了,他们也就消停了。”73岁的王凤琴坐在床上,颇为无奈。2015年,王凤琴签订了一份“以房养老”协议,随之失去房产。

签订阴阳合同、伪装成“以房养老”、纠集打手强占房产……近两年来,北京(楼盘)多次出现给老人设局骗取房产的事件。必须引起人们的警惕!(摘自:北京晚报)

融360房贷点评:提出“以防养老”政策的人,一定不会想到,日后它会成为骗子们骗取房产的道具。只是可怜了那些老人们,从此以后真的老无所依!

2016年,中国哪里的人最幸福呢?通过对十万个家庭的入户调查及互联网大数据分析,“2016年度较具幸福感的城市”名单是:拉萨、成都、长春(楼盘)、银川(楼盘)、天津(楼盘)、合肥(楼盘)、长沙(楼盘)、武汉(楼盘)、海口。

CCTV2“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将在3月7日20:00播出。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恭喜这些城市啦!(摘自:央视)

融360房贷点评:中国幸福城市出炉了,但幸福感的标准是什么?但愿老百姓都能买得起房,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