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季跳槽高峰将至 房地产业白领跳槽比例较高

2017-03-02 08:32:19 来源: 华龙网

过完春节拿到年终奖,又到了每年3月的“跳槽季”。昨天,智联招聘对20557份有效问卷的调查显示,跳槽高峰季即将到来,2017年南京(楼盘)白领对于事业信心的指数比去年上升,已有一成接受调查的南京白领拿到offer(录用通知),近七成更新了简历。

参与调查的职场白领中,90后有实际跳槽行动(包括正在办理入职/离职手续、已经更新简历)的比例较高,为77.8%,70后和80后有实际跳槽行为的比例分别为76.8%和76.2%,60后有跳槽行动的比例相对较低,为61.6%,原因是90后喜欢追求自由并且希望能够彰显个性,他们在追逐生活保障的同时也会更加向往广阔的世界,因此有实际跳槽行动的比例较高。

房地产市场在2016年非常火爆,对人才的需求较多,2017年随着各地调控的收紧,房地产市场变数较大,因此房地产、建筑业行业已经有跳槽实际行动的白领比例较高,达到78.6%,其次是贸易/批发/零售/租赁业/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行业。

同时,调查结果显示,受调查的白领中,南京地区有10.9%的白领已经开始办理离职/入职手续,接近七成白领更新了简历;而暂时只有想法,还没有行动的白领占比为17.3%,肯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仅为2.6%。2017年南京白领跳槽主要是对薪酬水平不太满意,其次是比较担心企业发展前景。另外,职位晋升受限和福利待遇也是白领跳槽考虑的主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