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投资者愈发关注西澳房产 查询量大幅增长

2017-02-21 08:0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许多中国买家开始关注西澳房产。他们对西澳房产的查询量于2016年增长了近10%,并预计在2017年还将大幅增长。中国较大国际房地产网站Juwai的较新统计数据显示,珀斯市区、布鲁姆、尼德兰兹和坎宁韦尔已经成为中国买家最感兴趣的4个城市。

《西澳洲人报》5日报道,中国买家对西澳房产的查询量于2015年增加了92%,在2016年又增加了8%。

Juwai网站的数据表明,澳洲是第二受中国人欢迎的国家,悉尼和墨尔本则是澳洲较受欢迎的城市。不过许多中国买家无法负担起澳洲大城市的中位价房产,悉尼房屋的中位价已攀升至100万元(澳元,下同),墨尔本的则达到70万元。然而,西澳的房屋价格相对便宜,大城市的平均房价为44.7万元,布鲁姆的房价为50万元。

据了解,天气、自然美景、与中国同一时区和其房产的可负担性,都成为了西澳房产大卖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