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者青睐德国商业地产市场

2017-02-07 08:16:54 来源: 中国证券业协会

美国知名房地产数据提供商Real Capital Analytics较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已取代英国成为欧洲较具吸引力的商业地产市场,而这是英国在过去十年以来首次被挤下这一位置,一定程度反映出英国脱欧公投后投资者在赴英投资上趋于谨慎。

Real Capital Analytics数据显示,2016年德国商业地产成交额达到近590亿欧元,超过英国的570亿欧元。此外,在成交量方面,2016年英国商业地产成交量较2015年大幅下降43%。虽然德国和整个欧洲的成交量均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远不及英国。德国去年商业地产成交量下降19%,欧洲成交量平均下降21%。

分析人士指出,去年6月英国公投脱欧后一度引发市场动荡,导致投资者在赴该国投资上趋于谨慎,此前英国房价的飙升已引发投资者对于房地产泡沫的担忧。但也有一些分析师强调,可售房地产库存的紧缺是导致英国成交量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因为需求萎缩。记者 张枕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