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前买房的注意事项

2017-01-18 08:44:27 来源: 华龙网

春节长假终于要来了,为了迎接新年,你可以多做点香肠腊肉,多购置些年货,你还可以买房子。市民在春节前买房需注意这些。

不要轻易签单

春节期间,很多开发商都推出打折、送装修、送家具等众多优惠让利活动来吸引购房者。购房者应拓宽购房的信息渠道,多和有买房经验的人进行交流,更全面了解相关楼盘的确切信息,多与家人商讨,认清“礼品”性质,保持清醒头脑,不要轻易签单。

不要急于一时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几乎是和“结婚”“生孩子”并列的人生大事,所以买房前要做足功课,看到价格诱人的楼盘也不要急着买下,毕竟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一般来说至少要预留三个月的时间做多方咨询和全方位比对,才能做个精明的购房者。

做好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不仅是看看样板房,在小区内走走,还要看房屋格局、户型,感受房屋采光、通风情况,摸清周边交通是否便利,查看附近的大型超市、医院、公园等配套设施情况。二手房还要查看房子附近有没有垃圾回收点,有没有污水严重等现象。(华龙网整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