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少有限购住房县嘉善两宗商住地流拍

2017-01-13 08:37: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楼盘)1月12日电(记者马剑)记者12日从浙江省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该县原定于10日拍卖出让的两宗商住地块因无人报名流拍。

嘉善县中心城区于2016年12月21日起实施住房限购政策,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该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限购范围为魏塘、罗星、惠民三街道和大云镇部分区域,上述两宗商住地块位于限购区域内。

截至目前,嘉善是浙江省少有对商品房实施限购的县。由于毗邻上海(楼盘)市,嘉善楼市2016年以来升温明显。

据悉,上述两宗地块曾于2016年12月15日因挂牌价低于政府底价流拍。

(责任编辑:宋埃米 HT0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