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2016年商品房销量创历年较高

2017-01-12 08:45: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楼盘)1月11日电(记者屠国玺)地处西北的兰州市商品房市场出现了“量价同涨”。较新统计显示,2016年兰州商品房销量超过880万平方米,创历年较高。

据了解,近三年,兰州商品房销量逐步上涨,其中2014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10万平方米,2015年为676万平方米,而2016年销量超过880万平方米,创历年较高。

在销量增加的同时,兰州部分区域商品房价格也呈现不断上涨的态势。记者从兰州市多家房地产企业了解到,从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兰州多家房企开始提价,部分企业价格上涨幅度达到了10%以上。

兰州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义认为,尽管销量增加明显,但由于历年累积的库存量很大,兰州房地产市场去库存仍有较大压力,因而短期内市场价格上涨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宋埃米 HT0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