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冬至 惠至 万达10套特惠房 暖心特供

2016-12-22 07:5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古人认为自冬至起,白昼一天比一天长,阳气回升,天地阳气开始兴做渐强,代表下一个循环开始,是大吉之日。甚至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因其被赋予了多重意义,比如冬至是阴阳转化的关键节气,冬至是数九的开始,在牡丹江,更是牡丹江万达广场优惠全城的重要日子。

冬至,惠至!牡丹江万达广场优惠全城,特供10套特惠房,为你为丹江!万达华府11#楼年度呈现,有限的房源,无限的美好。89-115㎡万达华府,满足不同业主的居住需求。欧式外立面,简洁典雅。5米挑高精装大堂,超宽阔视觉享受,居于此,阅览皇家园林,于繁华深处奢享安谧时间。限时限量优惠,优质优等万达华府,速速来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