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实创优质家装样板间VR设计大赛正式开幕

2016-10-20 06:29: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2016年10月19日上午,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汇聚京城近30家主流媒体,举办了“首届实创优质家装样板间VR设计大赛“媒体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实创董事长孙威全程出席并亲自讲述举办此次VR设计大赛的目标与期待,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与到场媒体畅谈了整体家装与虚拟现实技术之间的各种新鲜、有趣的话题。

腾 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主持了本次发布会,联想、酷家乐等知名vr 技术服务品牌,也参与其中,展示了先进的虚拟现实影像技术。

VR 让全屋整装更优质

VR一词对于时下年轻人来说一定不陌生,VR的中文名叫做“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通过技术和硬件设备,在现实生活中打造出另一个无比绚烂、却又令人感觉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

将VR与家装结合,在行业中并非首次,有一些家居类品牌已经尝试用VR展示全景效果图,让客户在装修或购买前360度饱览设计效果。孙威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举办样板间VR设计大赛,除了在装修前可以利用VR技术为客户展示效果图之外,更希望能通过大赛征集到更多优质家装客户的实景案例。

实创“优质家装”与VR技术展示的契合度非常高,因为这款真整装产品,包含了不限量的硬装、软装与全屋定制家具,能一次实现从毛坯到精装入住的完整装修效果,连沙发、壁纸、窗帘都统统包含在内。

大赛中征集的真实获奖案例,后期将被制作成VR全景图进行展示,客户在体验身临其境般的效果时,会感觉比设计图来的更加真实直观。所见即所得,真实度极高,特别不会出“买家秀”与“卖家秀”的 尴尬与遗憾。

全国888名参赛者将享受装修款全额返还

此次举办VR 设计大赛,对于实创优质家装的用户来说,也是一次相当给力的福利活动!因为只要在活动期间,选择优质家装VR大赛版整装产品,所支付的装修款,将分10年全部返还到客户手中,等于免费装修!

实创面向全国28个城市限量推出888个名额参赛,而在这些客户完成装修后,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最终还将诞生大赛一二三等奖,实创会将获奖房屋的装修实景制作成VR 样板间展示,获奖者还将获得欧洲游、塞班游、赠送手机等丰厚奖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