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江广场7月22日盛大开业 小猪小牛入住

2016-07-21 15:1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牡丹江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特推出限时限量抢购活动10000斤大米10000斤鸡蛋1元抢。

牡丹江万达广场再入的一员猛将,它是一个时尚、健康、美味、浑身散发着香气的崭新品牌——小猪小牛现代烤肉主题餐厅。

小猪小牛水煎肉开业以来已在烧烤界刮起强劲旋风,近日不仅烧烤界热闹不已,小猪小牛萌萌哒卡漫风格和鲜嫩的口感,还有小哥小妹的周到服务早已在吃货界引起轩然大波,吃货们早已按耐不住,火速攻占小猪小牛!7月22日~28日全单5折(酒水除外)。地址:万达广场3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