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营改增”导致写字楼租金上涨 房地产基金活跃

2016-07-26 08:2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球知名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较新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回顾》称,2016年第二季度,“营改增”税制改革对上海房地产市场产生持续影响,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增长4.0%至每月每平方米308.2元(人民币,下同),高档住宅售价达到了97540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扬了3.5%。

在优质写字楼市场,“营改增”导致租金上涨,制造业与专业服务类需求变强;在优质商铺市场,3C产品体验兼零售店拓展积极,咖啡简餐类品牌扩张不停;在工业物业市场,商务园区市场活跃,若干外资研发中心相继落户;在高档住宅市场,政策导致市场降温,改善型需求被后置,刚需主导新房市场;在投资物业市场,房地产基金表现活跃,写字楼仍然是投资焦点。

对此,世邦魏理仕华东区写字楼部负责人张越表示,“目前写字楼租赁市场仍然保持活跃态势,制造业与专业服务板块的租户均表现积极,促成大量新租和扩租成交。受益于上海市场稳固的基本面,包括政府政策支持、经济中心与数据交易中心的建设以及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长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上海优质写字楼市场的租赁需求将在中短期内得到有力支撑。”

报告称,本季度,上海投资物业市场表现亮眼,总成交额达到了人民币98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