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抢占商铺头筹 做人生赢家

2016-07-13 18: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付30万 购90-210㎡星光钻石铺

是什么决定一个人投资的成败?是收益和资产。随着经济迅速发展,相对应的问题也来了,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物价节节走高,在此状况下,许多投资人瞄准时机,频频投资商铺。

商铺投资的诀窍就是“看客买铺”,哪里的消费能力高,哪里的商业氛围浓厚,哪里的商铺投资就越有价值。万达广场将于7月22日盛大开业,届时这里将变成人流与财流汇集处。万达星光天街,同享4万客流,投资回报率将会迅速攀升。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中国工商银行、哈尔滨银行、深港国际发型设计连锁机构、华誉食品、米洛克与白骑士蛋糕店五大主力商家,签约入驻万达星光天街,将带动星光天街的活跃氛围。万达星光天街未开先火,借助五大主力店之势,巨大的钱景显而易见。90-210㎡星光钻石铺,将给投资者带来最小的投资风险、超预期的盈利,也能让未来的租客更加胸有成竹。限量32套,想成为抢先一步赚起来的人,请尽快下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