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
牡丹江搜狐焦点网 > 牡丹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商汇聚 财富通达

2015-12-07 10:1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商汇聚 财富通达

——暨牡丹江万达广场公交线路、西七条路道路开通盛典圆满落幕

       为繁华喝彩,让生活便捷,万商汇聚,财富通达,牡丹江万达广场10路公交线路、西七条路道路开通盛典于2015年12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起,牡丹江市第10路公交线路将正式开通万达广场站、万达华府站。

西七条路开通以来,牡丹江万达广场更致力于加快建设西安区周边设施设备的完善,力求带给市民的交通环境,经过牡丹江万达广场与公交公司的协商之后,将10路公交车线路进行改线,将站点延伸至万达广场及万达华府两站,改线后的10路公交线路将缓解西安区公交路线拥挤等问题,大大提高了市民出行舒适度,特别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更犹如雪中送炭般为市民送去福音。

牡丹江万达广场于2014年正式进驻牡丹江,在雪城这片沃土中开疆辟地,经过近两年的时间,它就像雄狮般屹立于西安区的土地上,打造雪城繁华的新中心。10路公交线路改线之后,万达广场会加快周边设施的建设,力争为市民出行带来的舒适、快捷。


                    擂鼓震天,财富通达,牡丹江万达广场公交线路、西七条路道路开通盛典正式开始。

                                  10路公交车排名前列班车等候发车中。

                                  改线后的10路公交车排名前列班车顺利通行。

                             市民有序排队,陆续上车。

       一条路繁华一座城,一条路让财富更通达, 牡丹江万达广场是牡丹江市集购物、文化、休闲娱乐、商务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为不同年龄、不同人群提供体验式消费场所,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市民的休闲生活品质。繁华举世瞩目,无限精彩尽在牡丹江万达广场。

万达城市级商业街,雪城最期待室外商业街,90-210㎡金街旺铺 火爆热销中。

万达华府90-130㎡C区升级美宅,续写雪城热销传奇。

万达晶座,39-63㎡全能精装公寓,万达级投资产品,宜住宜商宜办公。

 销售热线:0453-69 88888

项目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西新安街与西七条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